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06-2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京股板块走势较为一般,个股涨跌互现。涨幅排在前两位的是天坛生物和中国国贸,涨幅均超过5%,天坛生物受生物制药板块整体走强影响,估计该板块在今后几天里还会保持一定的活跃,甚至不排除演变为一波“基因”行情。中国国贸经过数日的横盘整理后,再度向上突破,股价创出上市以来的新高,该股属于低价大盘股,同时具备入世概念。随着中国泛旅、中技贸易等一批“中”字头股票的不断盘升,其他的“中”字头股票也跃跃欲试,像走势较强的中化国际、中色建设、中水渔业等,这些公司背景实力都较强,不论是自身经营还是资产重组,资源优势都比较明显,因此应重点关注京股板块中的“中”字头股票。

位于跌幅前列的是福田股份,该股在1999年被大幅炒高,目前主力仍在震荡出货,鉴于该公司的行业前景,目前价位仍显偏高,不宜介入。中信国安的跌幅超过了2%,该股较长时间以来一直处于震荡下调走势,不过该股的基本面良好,经营业绩也不错,可逢低分批吸纳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